×

Kuncen WB1, Wirobrajan 10010, DIY

(+68) 120034509

info@yourdomain.com

療癒者之歌|人生大冒險,你要下注嗎?

閱讀成本 3 分鐘 #療癒者之歌

這兩天,我整個睡得快,意思就是我回到家,就是一股濃濃的睡意。

過去這幾天,就是我自己在走療癒自己的課題,因為忽然發現有一個很想要看的問題,所以就約了許多療癒師聊天。做了能量排列、塔羅、催眠與 SRT(應該不全然是 SRT ),看到了很多問題,也聽到了很多聲音。

這是一場很完整的體驗,體驗自己要怎麼去看到那個很深的東西,而那個很深的東西到底又被什麼擋住。

如果要我講結論就是,那個很深的東西是最黑暗的自己與最光明的自己。黑暗,是因為我們從來也不想要碰觸的一塊,埋得很深,深到我們都忘記了;光明,是因為在黑暗的地方,神總是守護著,不會離開

有些事情只是想不起來而已

Insanity: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. 什麼叫瘋子,就是重複做同樣的事情還期待會出現不同的結果。

— Albert Einstein 愛因斯坦

我發現,人都會習慣停留在自己的慣性裡面,更奇妙的,人往往不會發現自己有慣性,更不發心自己停留,卻不斷地跟自己說我每天都有在往前走。這一刻都過著生活。

很真實的發現,當我不斷的透過這樣的假象說服自己的時候,其實是想要隱藏一個自己可能沒有能力碰觸的狀態。那種狀態很真,很實際,很可能我們都知道,只是看到就會習慣撇過頭去,因為感覺蠻痛的、感覺蠻不舒服的,反正,現在沒有處理的必要。

可預期的結果沒有改變,因為你,從來也沒有改變。

更進一步探究,深層的想法是:「我不相信我有能力處理。」

我不相信我可以面對那個黑暗的自己,我不相信這個世界容許這樣黑暗的我,我不相信真實的我能夠獲得我想要的東西。層層的不相信,最後決定:「那我們放棄吧!」不要往那個方向去也沒有關係。

神隱少女中有說:「事情從來不會被忘記,只是想不起而已!」

有一天,你總會想起來。

我知道很難,但你要決定玩不玩

的確,這個世界很可怕,可怕到我們不願意再往外面踏出任何一步。我相信,是人都害怕失敗,害怕那個渴望變成了一個真實的畫面,即使我們或許知道渴望可能會實現。但要讓自己接受少少的可能,去完成大大的夢想。

真的很難。

自從我發現神的守護一直存在的時候,祂總使用著不同的方式,來證明,我真的有在幫你。而且透過很多不同的訊號跟你說著,不管在催眠的過程中的感覺,跟療癒師聊天的時候,全身的一種興奮,都讓你知道,祂在。

只是,長期以來我不習慣。

不習慣,在一個未知未來的生活中,只看著前面的一兩公里路前行,不習慣我拿高了所有探照燈,我還是只能看到一片黑暗,沒有道路,沒有景象。感覺,其實蠻可怕的。

這是一場冒險,你可以選擇回到原點,也可以選擇勇敢前行。

從小到大,很少人跟我說過:「冒險很好玩」。記得以前 RPG 遊戲風行的時候,我都還要先看努力看攻略,確認這樣走是對的才出發。

但這一次,神從來不說到底想要怎樣,只是透過一次次的體驗,告訴你我有幫你準備,但又時時刻刻的經過我的挑戰,最後問我:「那你到底是要玩還是不樣玩?」

我玩。

就這樣一次次的不斷堅持信念下去!

祂跟我說

:你就只要負責開需求,剩下的,我來安排。

我把這一系列文章整理在下面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閱讀: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訂閱電子報,也請不吝留言鼓勵、討論或分享到自己的社群中,文章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,分享、引用請依授權規定,並附上原文連結(按右鍵複製連結): 療癒者之歌|人生大冒險,你要下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