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Kuncen WB1, Wirobrajan 10010, DIY

(+68) 120034509

info@yourdomain.com

13月亮曆|丹丹馬雅曆解說:說明書很好用,但要先看懂使用方法

閱讀成本 2 分鐘 #13月亮曆

「哇!原來是這樣。」

這句話是我在聽完丹丹解讀後的想法。如果你要用一個狀聲詞,那就是「咚」這個一聲,心裡的原本的懸著石頭,這樣應聲落地。

講真的,馬雅曆這個名詞我不是第一次聽見,一直以來都看到一位身心靈的老師,在網站跟自己的工作室官網,很大力的推行馬雅曆,但我就是一直對這個沒有什麼感覺,自然也沒有想要多接觸。

我從來沒有研究過這是什麼,但就是一種沒有 Fu 的感覺,讓我也不想要接觸跟知道,直到今天聽完解讀。才發現,原來是這麼一回事。

因為最近接受了一個機會,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原本的自己變得飄忽。說真的,從穩定變得飄忽,是一種很難受的感覺,有點開始懷疑自己原本的穩定狀態,是不是自己誤會了什麼,其實還有很多修正的空間。

但短短三十分的的解答,解除了我這一些的疑惑。

丹丹說:「這是一個人生的使用說明書。」我只能頻頻在電話另一端點頭,因為真的這不是一種靈數的解析,或者在剖析你的命,而是讓你知道怎麼好好的運用你的能力。

透過馬雅曆的解析,看到自己人生擁有了更多的不同面向,而透過與生俱來的可展現的能力,就有了更多的機會。真的就如同一本使用說明書,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的時候,就回去查一下該如何使用自己的生命,重新擺放每個人、事的位置,然後再去思考下一步。

我覺得其中對我最大的幫助,就在講我「最後的狀態」。經過這樣的解說,我才知道,原來不是我沒有達到該去的方向,而是有時候會退回來一點。

延伸上面這個說法,其實在每換一個環境,或者身邊有變動的時候,原本的定錨就會有所改變。

所以這時候,很重要的就是重新定位,然後再去省視自己在哪個位置,又將要往哪個目標前進。

真的收穫很大,也是第一次覺得,探索定性的曆法,能夠改變成一種使用說明,讓你時時刻刻成為提醒自己的寶藏。

如果有機會,推薦大家可以給丹丹做馬雅曆解讀喔!(推薦不做保證,我也沒有拿到任何報酬的,只是真心分享。點此連結看丹丹馬雅曆服務說明。)

我把這一系列文章整理在下面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閱讀: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訂閱電子報,也請不吝留言鼓勵、討論或分享到自己的社群中,文章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,分享、引用請依授權規定,並附上原文連結(按右鍵複製連結):13月亮曆|丹丹馬雅曆解說:說明書很好用,但要先看懂使用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