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Kuncen WB1, Wirobrajan 10010, DIY

(+68) 120034509

info@yourdomain.com

EO能量整復|一階訓練第二區塊:先打理好自己,再整理別人!

閱讀成本 3 分鐘 #EO能量整復

睽違一年的時間,幾天終於開始了EO能量整復一階訓練的第二區段,2020 年發生了太多事情,很多事情被延誤了,但你也無法確認延誤的事情到底會給你什麼樣的收穫。EO訓練第二區塊的不斷延期就是這樣一個出現。

說真的,在一年後繼續上,很多手感早已不復存在,畢竟在生活中我並沒有習慣很多場景中跟EO一起工作,大概就是累積下來的個案經驗,介在好像有又沒有之間。

同時,在這一年的時間之中,自己也嘗試開始調整很多事情,其中很大的一塊就是,這一年的學習經驗,我著重在身體的層面。相較於過去幾年,我不斷的累積靈性工具的學習,過去這些日子,是在身體的每個部位間打轉。

有很多原因,但卻也是更多的巧合。剛好遇到了適合的課程,剛好今年可以安排的時間比較充裕,剛好在生活的其他領域中都能夠駕輕就熟,所以好奇心旺盛的我,就想要找找看不同的東西學習。

另外一個部分,是我深切地了解到「身體其實主宰了很大的一部分人生」。

人因為有肉體所以過生活,卻也因為肉體的疼痛開始影響了每一分每一秒。

但我覺得最有感覺的是,在課程上遇到的形形色色的同學。今天剛好大家的分享,很多時候說道:「要把自己照顧好,才能去照顧別人」,有些同學說:「自己經歷一個整合期」,有些同學分享:「我想要找一個全面的療法,EO就是。」

我其實聽到的時候,瘋狂放空,也回憶道,在這幾個月上經驗解剖學的過程中,也會聽到相關的說法。

讓我不禁回想,我好像也曾經說過之些話,現在聽到,我很想以過來人(思考面)的角度說一句:「ㄍㄟ共誒(台語,本來是想要說 Bxxx Sxxx)。」

把自己照顧好,其實想要說的是「我還沒有決定目標」,沒有辦法下定決心;正在經歷整合期,翻譯過來就是「我也不知道要幹嘛,所以我繼續等待。」

至於想要找一個全面的療法這件事情,我在經歷過無數的學習後,很想下個結論:「天方夜譚」。如果有,那個老師應該已經致富且學生排到不知道哪邊去了!

連我們崇尚的科學,醫療技術都只是從許多經驗之中去學習,用比較可能的方式嘗試治癒我們身上的疾病。全球這麼多人口,怎麼會有可能有一種適合所有人的療法呢?

雖然講的很直白,但這就是過去幾年不斷反覆困擾我的情況。或許是因為我經歷過了,所以才能知道,當你越往後面走,你就會知道這些曾經你說出來的話語,其實只是一種想要對自己的暗示。

說真的,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,也非常正常,回憶自己當年怎麼破解這些的,就正好回應了我最近一年的學習「身體」,愈了解身體,愈能夠知道真跟假。

因為會被身體的誠實嚇到,會被驚歎不知道是誰,但有個代名詞的「造物者」。在創造每個身體的時候,竟是如此巧妙。

每一個人在身體,這些看得到的血肉都是如此的獨特,每個人的生活經驗都如實的身體的每個細胞記憶著,其實我們早就已經被照顧得好好的,會覺得沒有照顧好自己,多數時間是因為失去了連結。

我們跟身體失聯了,所以才會想到說要來照顧一下,想到說我好像正在經歷什麼,想說我要找什麼方法來幫助自己。

最近剛好讀完一本書《時間都到哪裡去了?》裡面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:

我們必須願意丟棄我們原先規劃的人生,才能擁抱在等候我們的人生。

很多人都說EO能量整復是一個很簡單的療法,我們不用花大量頭腦,不用去背去記就可讓別人感覺舒服,其實就是因為我們在過程中不斷的學習「丟棄」這一件事情。

丟棄那些多餘的想法,去相信直覺;丟棄那些價值判斷,而是去欣賞每一次的結果;丟棄足夠與匱乏,了解我們都有能力照顧別人。

當你手放上去身體,能量的流動、火的淨化,就已經在做事情了!

不會忽然有個想法說,我還沒有準備好的。所以不如,就大方放手,讓能量自由流動吧!

我把這一系列文章整理在下面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閱讀: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訂閱電子報,也請不吝留言鼓勵、討論或分享到自己的社群中,文章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,分享、引用請依授權規定,並附上原文連結(按右鍵複製連結): EO能量整復|一階訓練第二區塊:先打理好自己,再整理別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