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Kuncen WB1, Wirobrajan 10010, DIY

(+68) 120034509

info@yourdomain.com

EO能量整復|EO是什麼?一種很深的陪伴

閱讀成本 2 分鐘 #EO能量整復

愈是新的東西,愈是難以解釋到底是什麼。因為新的東西總是在人的經驗之外。曾經收過幾個對於接受 EO 後面的回饋,多數時候會被拿來跟大家熟悉的按摩做比較。

有人說:「精油按摩是一種讓你有感覺的過程,EO 是一種說不出來為什麼得舒服。」

有人跟我分享:「如果在按摩跟 EO 中間選擇,我會先選按摩。」

在第一時間聽到的時候,我不自覺的就表示認同,因為我連尋找他們這樣說的理由的好奇心都沒有。不自覺得表示同理,在心中非常理解為什麼對方會這樣說。

好像,我們就這樣接受了 EO 目前在這個世界呈現的樣子,一種讓你不知道為什麼舒服的技巧,可以在過程中被放倒,好好的休息,醒來之後卻會跟斷片一樣。

有人分享再給予 EO 後收到個案回饋說:「我剛剛沒有睡著吧!」但其實在過程之中,能夠聽到明顯的鼾聲。

這不是單一個案的說發,而是頗常見的情況。

記得自己第一次接受 EO 的時候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知道我睡著了,在沒有睡意的時候,我就這樣睡著了。

醒來,覺得好像睡了很久,但時鐘上的分針著實沒有跑過 360 度。

最後只能總結兩個字:「神奇!」

不只是第一次,而是每一次,每一次都覺得 EO 為什麼會這麼神奇,在不知不覺中,讓你回到安安穩穩的狀態上。

為了行銷,我還是必須要回來找一個說法,讓還沒有感受過神奇的人,能夠對 EO 有個經驗內的想像。

EO 就是一種高品質且具有深度的「陪伴」。

這是我自己對 EO 最接地氣的解釋,但我知道很多人聽到的時候,還是會想到底是什麼意思。在有限的生命經驗之中,「高品質且有深度的陪伴」是個不一定會出現的經驗。

很多人沒有經歷過安穩,沒有經歷過安全,只知道背負了許多壓力,以及說不上來的不安全感。即使身邊充滿了人、錢、幸福,我們還是會不斷往下一個目標追求以及前進,沒有也不會感受「被陪伴」的感覺。

因此,就算說了一種陪伴的感覺,還是會覺得遙不可及且如此抽象。

在接受 EO 的過程中,很多事情都是不知不覺地發生,一種自然的安心與放鬆,讓你有機會重新去探索,就好像是有人一直在陪著我們,在我們需要被加油的時候給予鼓勵;在我們受傷想哭的時候挪出肩膀;在我們冷冷不語的時候騰個角落;在我們放肆大笑的時候激動鼓掌。

我把這一系列文章整理在下面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閱讀: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訂閱電子報,也請不吝留言鼓勵、討論或分享到自己的社群中,文章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,分享、引用請依授權規定,並附上原文連結(按右鍵複製連結): EO能量整復|EO是什麼?一種很深的陪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