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Kuncen WB1, Wirobrajan 10010, DIY

(+68) 120034509

info@yourdomain.com

13月亮曆|月亮的藍風暴年・紅地球波符

閱讀成本 2 分鐘 #13月亮曆

從很久以前,我們就已經習慣在地球上生活,大地之母提供了我們「陽光」、「空氣」、「水」這些免費且無盡的資源,也讓我習慣了在一個擁有資源的環境下生活。每次想到我活在地球,不自覺的會開始大口呼吸,去感受這一切的美好。

這就是紅地球帶給我們最直覺的狀態,透過外在的資源,我們享受了自己的存在,也能夠整理好自己再繼續往前進。

紅地球另外一個代表是「活生生」這個樣貌,在這一片土地上,大地之母孕育且串連的各種不同的事物,我們看到的物質的存在,卻也相對地為每一個物質賦予自己的定義。

這樣美好的外在,給了自已挑戰自我的機會以及資源,重新導航自已的人生藍圖。

所以在紅地球波符的十三天之中,就放心且大膽的提問吧!這十三天的目的,就是去釐清每一個模糊地帶,細緻化它們進一步讓它們更加圓滿。

在這個時間走入紅地球的波符,最讓我有感的是 「不安全感」。

回顧過去這段時間,那些我們已經練成的習慣,一次次被無法預期的事情打破。

習慣透過外在資源、物質、形象生活的模式,被迫需要回到自己的內心重新定位,重新去思考褪去物質條件之後,真實的我們又將是什麼樣子呢?

這一個過程勢必伴隨著很多不舒服的感覺,以及帶來許多自己可能從未面對過的考驗。但請記得,每一次對自我的懷疑,都是重新豎立核心價值以及創造人生藍圖的機會。

接下來十三天的紅地球波符,將帶領我們檢視與穿越外在與內在的課題,讓我們站得更穩,讓我們更有生命力,也更懂得觀照自己。

20200902-0914 紅地球波符
20200902-0914 紅地球波符

我把這一系列文章整理在下面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閱讀: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訂閱電子報,也請不吝留言鼓勵、討論或分享到自己的社群中,文章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,分享、引用請依授權規定,並附上原文連結(按右鍵複製連結): 13月亮曆|月亮的藍風暴年・紅地球波符